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來自油坊崗社區的吳傳福老人,是一位參加過援越抗美戰爭的老電影時刻表兵,這一次他不光帶來軍功章,還帶來了一件特殊的物品——援越抗美時的毛巾,「這是1968年發給我們使用的,我一直沒捨得用,就保存到現在了。」

晨報訊 「我們小時候哪裡有電影看,長大了之後也就是看看露天電影,幾十年沒進過電影院了。」74歲的王克銀老人一邊在兒子的陪同下走出了影廳,一邊哥吉拉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感歎道。8月1日上午,20位退伍老兵一起走進合肥海航活力影城,觀看了紅色電影《殲十出擊》,過了一個特別的「八一」建軍節。賞金獵人 李敏鎬上映

今年30歲的陳方威秀 信用卡方是當天20位老兵裡唯一的一位女退伍軍人,竟然也是軍功章最多的一位,4枚優秀士兵,還有1枚三等功軍功章,「我當時是去河南洛陽當兵的,當的火箭軍,那時候19歲。」在部隊裡,陳方方主要的工作就是醫務,因為在一次執行任務中表現突出,陳方方獲得了一枚三等功的軍功章。而今年58歲的余華海是一位老海軍,這一次他也帶來了自己的軍功章,「我的是優秀士兵,一共有兩枚。」

他們彷彿又回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上映到了當年

活動開始前,來自王衛社區的8位老兵早早就趕到了現場,他們坐在一起聊著天,還將自己的軍功章帶到了現場,說著每一枚軍功章的來歷。

哭聲影評分析

當天10:10,電影開始了,剛開始就是一場精彩絕倫的空中飛行表演,隨著飛行員的操作,飛機在空中時而俯衝、時而翻轉,這一連串的動作引得在場的觀眾們嘖嘖稱讚。電影 優惠「當心點,小心後面!」「這可怎麼辦,他肯定要出事了!」……在影廳內,會時不時地聽到這樣的話語,當看到不明國籍的戰機被成功驅逐出境時,大家才長舒一口氣,有人小聲說道:「這才是中國軍人該有的樣子,我們是不服輸的。」

一個多小時的電影看完了, 仰光社區已經74歲的老兵王克銀在兒子王敬的攙扶絕鯊島電影下走了出來,「不用扶我,我好得很。」1962年,王克銀老人與哥哥一起去當兵,退伍回來後,1992年12月份他又將自己的兒子送去當了兵,現在這一老一少也都成了老兵,「看了這部電影我很高興,我們國家富強起來了,當年我當兵的時候技術發展得還沒有這麼好,現在我國的軍事水平是越來越高了,真好啊。」

對於這次活動,余華海老人感慨頗多,「我這輩子幾乎沒到電影院看過電影,希望你們多帶我們這些老兵出來轉轉。」名偵探柯南線上看ppsthe bfg

晨報記者 夏海霞 實電影下載習生 殷新

通訊員 陳紅 王忠雲 吳愛菊

他們帶來航海王劇場版13了軍功章

極速秒殺線上看
arrow
arrow

    iwe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