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但在聽證會上,有獸醫不同意卡倫的意見,並認為最有爭議的是林西發布了用弓箭射死野貓的殘忍照片。

大馬詭異小山羊棕色皮毛臉像人

美國德州25日開始對一起發生於去年4月的殺貓事件舉行聽證會,來討論身為獸醫的凶手是否會失去執照。大學生林西(Kristen Lindsey)去年在臉書發布一張有爭議的圖片,手美國隊長死拿著一隻被她射殺的橘白色的湯姆貓,垂死的牠頭上還插著一枝弓箭。

▼林與森林共舞下載西在臉書上PO出射殺貓的照片,畫面令人不悅。(圖/翻攝自VIN News Service臉書)



曾爬滿螞蟻蜂鳥獲救「愛上」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p.k 電影 禮貌浣熊認證!鑽地不忘蓋好水溝蓋

達拉斯晨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香港報稱,林西於25日在聽證會上表示,因為貓有跳蚤與異味,以為牠是隻野貓;26日表示,牠所射殺的貓跟鄰居的是不同隻。目前,林西依然可以進修獸醫的課程,但獸醫委員會要求撤銷牠的執照。



搖出2條地震魚台東捕獲!與森林共舞 3d效果居民圍觀

斷頭斑馬餵虎動物園:安樂死了

工作累嗎?喵員工的回答被狂轉推

44狗中被咬死志工痛認「帥哥」

據美國《達拉斯晨報》報導,曾與林西一起工作的華盛頓動物診所獸醫檢驗員卡倫(Karen Chapman)26日於聽證會上表示,「林西在診所時有跟她說做了對野貓不好的事。當時要林西放心,因為很多人也時常在這裡射殺野貓。」



▲德州聽證會將研議美國隊長3有蜘蛛人是否把林西的獸醫證書撤銷。(圖/翻攝自VIN News Service臉書)



全球首我的長崎母親 電影次!青海拍到雪豹野外交配

4週小貓被塗藍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演員表綠色洗都洗不掉

搬家棄養狗新竹米克斯無助哭泣

女攝影師捕獲最壯觀的大象巨乳

清水浪浪「報恩」幫找回失竊機車

美國隊長3 片場

大馬吉膽島驚見「鮮紅色水母」

歹徒利用悶美國隊長3 內戰死46狗悲劇詐騙愛心財

休斯頓貓醫院的獸醫比爾(Bill Folger)表示,「我看到照片時相當震驚,一名獸醫大學生竟然會殺貓,又上傳到網路上分享,而且看到照片上的貓舉著腿,研判當下貓還沒死亡。還有牠看起來不像是野貓,反而像給人飼養過的一隻溫馴公貓。且林西鄰居所提供走失的貓照片跟被射殺的那隻幾乎一模一樣。」
arrow
arrow

    iwe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