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黃女向《蘋果日報》表示,3月中與朋友參加日本4天3業旅行團,考量「自身安全」,行前一一拜託領隊及20多名團員「千萬不要再她面前吃蘋果」,不料返台當天,領隊「不聽勸阻」,竟當她的面,拿出紅通通的蘋果給同團媽媽餵小朋友吃,一旁目睹的黃女當場頭暈、無法呼吸,急忙逃離現場。

工程師賣「海龜滷味」證照當裝飾

女怨男友偷看手機他神回覆打臉

讀台大是原罪?網友引論戰

生活中心/台絕命救援 預告美國隊長3 內戰 蜘蛛人 亮相中報導

冬衣別收!彭啟明:4月還有冷空氣



事後黃女向領隊反應,對方卻不當一回事的說:「你閃遠一點就好了。」讓她氣的找上旅行社,要求對該名領隊進行懲處,旅行社承辦人僅敷衍地回應:「我已經積極處理中,一定給你一個交代。」但至今仍音訊全無,黃女痛斥「不把客人的生命當一回事,太惡劣了!」

白雪公主?台女怒控導遊拿蘋果

全面攻佔ptt 換腦行動片尾曲全面攻佔2 bt 被嗆難吃又放鳥!女大生2度挺身

對此,網友也笑回「這是白雪公主病嗎?」、「戴變色眼鏡不要看到紅色的蘋果就好了吧」、「還好不是活人恐懼症!」

誰是五金百貨霸主網友推這一家

「4個都要滷蛋」他打開便當傻住...

回到21度↑早晚低溫還要冷3天

訂3桌合菜國立大學攝影社反悔

▲紅通通的長野與森林共舞 卡通蘋果。(資料照片/記者蔡玟君攝)

你會怕蘋果嗎?台中37歲黃姓女子罹患罕見的「紅蘋果恐懼症」,不僅自己害怕紅蘋果,甚至看到身旁有人在吃蘋果,就會引起心悸、頭暈,嚴重的話甚至還會暈倒。



每天都洗澡,但真的洗對了嗎?

民眾獻花悼念盼小燈泡一路美國隊長3 巴奇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好走

他下班髒又累人妻喊先XX才能洗

機車印上這2句網友不存在的房間 dvd笑到崩潰





美國隊長3
arrow
arrow

    iwe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