碟仙惡靈始源彩蛋/碟仙2電影 線上看/碟仙2電影」關於近年的兩部作品《瑞普·凡·溫克爾的新娘》和《吸血鬼》,巖井指出,《瑞普·凡·溫克爾的新娘》是2011年日本「3·11大地震你的名字 電影 大陸翻譯 你的名字 動畫 你的名字 桌布」之後,他重新審視故土,反映當代日本的影片。

巖井俊二是在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期間接受記者專訪的。

談到近年與中國電影界的合作,巖井表示,中國電影市場很大,現在有很多合作機會。

他說,看過該片劇本,作為青春片這是一個非常宏大、波瀾起伏的故事。

他還透露,目前與中國有兩部合作影片正在籌劃中,其中一部為青春片。

離開故土、在異國努力的移民群體至今一直是他關注的對象。

從《燕尾蝶》一片開始,巖井俊二頻繁在自己的作品中出現中國人形象和中國元素。

中評社北京10月31日電/以《情書》《花與愛麗絲》等青春題材影片在亞洲廣受歡迎的日本知名導演巖井俊二29日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,中國電影市場很大,合作機會很多,他有兩部與中國合作的影片正在籌劃當中。

巖井表示,自己的母親出生在中國,小時候經常聽母親講起與中國有關的事。

此外,魯迅先生曾在他的故鄉仙台留學,魯迅的事跡在仙台廣泛流傳,這些都讓他一直對中國感到親近。

拍攝《燕尾蝶》時他曾學習屍速列車前傳【起源:首爾車站】線上看/玩酷壞痞子 線上看/玩酷壞痞子 影評中文,並在《花與愛麗絲》中派上了用場,片中用中文說出「我愛你」就是巖井的主意。

巖井說,《燕尾蝶》是從積極意義上講述在日本的移民的故事。

本屆電影節的「日本當代」單元將巖井俊二選為特別介紹導演,展映了他的5部作品《煙花》《情書》《燕尾蝶》《吸血鬼》和《瑞普·凡·溫克爾的新娘》,並舉行了觀眾和媒體交流會。

此外,他在專訪中只要我長大線上看 /只要我長大 下載/只要我長大 bt還談到在本屆電影節展映的其他幾部作品:「《煙花》一度是我認為自己最好的作品;《情書》的劇本創作和拍攝時間都非常短,但在亞洲,尤其是中國和韓國獲得非常大的反響,令我感到成為交流橋樑也許是電影賦予我的一項使命。

當記者問及不久前獲得良好票房的中國國產青春片《七月與安生》在片尾向他致謝,巖井對此表示感謝。

與美國團隊合作的《吸血鬼》則是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海外作品,他期待今後能更多地在包括中國在內的海外地區進行創作。

arrow
arrow

    iwe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