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x戰警十大反派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x戰警十大反派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x戰警十大反派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x戰警十大反派

   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    看熱門電影x戰警十大反派再也不用排隊了:http://goo.gl/l9HvOo

  • x戰警十大反派

我是來自河南農村現在生活在上海的普通員工。看到電信詐騙嫌疑人被一批一批的遣返回來,如果有機會和法律允許,我是會洩洩私憤的-不管是哪裡的騙子,中國的,外國的,更不要說是大陸和臺灣的騙子聯合起來。哪裡的騙子都不應該有那麼尊貴吧?

●作者:羅勁,軟體技術人員,住大陸上海市,本文為讀者投書,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論壇歡迎網友參與,投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洪雪珍/空降主管當作救世主

華志豪/義和團該適可而止了!

張中x戰警金鋼狼qvod一/中研院已成失控的巨獸

為什麼這麼多電信騙子,而且還是越來越猖獗?請媒體朋友真正深入大陸和臺灣的偏僻農村、貧窮的地方問問那些受害者:那些騙子要不要被當成寶貝疙瘩?我就奇怪了,抓捕一些了傷天害理的一些騙子(我不是法律人士,我也不需要分清他們哪些是嫌疑人),反應就那麼大呢?難道臺灣在爭取成為犯罪分子的庇護天堂嗎?為什麼不去聽聽那些受害的普通老百姓想說啥?

在偏遠的農村和貧窮地方,只要是上萬元的錢,那可是要命的錢,辦大事的錢;即使是我們這些受過高等教育、生活在大城市、見多識廣的人,被電信詐騙的人騷擾、謾駡、挑釁的也不在少數。

我幻想一下,如果這是個武林的時代,我建議這些人的處置辦法:讓受害的老百姓千刀萬剮之後留他一條性命!



那些騙子一旦被識破,有點人性的馬上掛電話;更多的是你只要斥責他們一句,他們就會訓練有素的怎麼能讓你難受就怎麼罵你,然後掛斷,你打過去試圖回罵一句解解氣,對不起,人家是來自海外的高科技騙子,而且還是我們的同胞!!!!!!!同胞騙我們,害的人家破人亡!同胞騷擾、謾駡、挑釁我們。。。。。同胞!!來自大陸和臺灣的!有組織的!大規模的!。。。

現在中國大陸如果還有什麼可以讓老百姓咬牙切齒、深惡痛絕、同仇敵愾的話,電信詐騙很榮幸登榜。被騙的往往是偏遠落後地區的老弱病殘等弱勢群體。大城市人、年輕人、經濟發達地區的人一般見多識廣,反詐騙能力會好一點。

文/羅勁(大陸上海市)

x戰警 天啟 彩蛋x戰警未來昔日bt

黃映溓/閣x戰警未來昔日范冰冰員應向羅瑩雪學習

評/回到台灣就變成無罪x戰警 天啟能力了?

▲涉案嫌疑人已經飛抵北京機場。(圖/翻攝自新華社)

周偉航/羅部長的問題是不仁

王尚智/台灣會不會只剩敗家子

▲在肯亞涉電信詐騙罪的台灣人,由中方強行帶走。嫌疑人均套上黑色頭套未露臉。(圖/翻攝自新華社)

評/大陸順口溜:大陸抓、臺灣放

評/遠雄蓋大巨蛋50年爽收7300億

藍蝴蝶/肯亞案政治立場的怪誕

???掌握最新觀x戰警胎壓偵測器點,給88論壇粉x 戰警 2 線上看絲團按個讚!

王永宏/我是基督徒我挺廢死x戰警啟示錄

劉性仁/電信詐騙受害者幫兇

x戰警 天啟 漫畫

郭正亮/綠執政陸放人交證據?

我親自經歷過老人被騙3萬元錢,因為根本無法知道騙子是誰,子女們對老人會有埋怨,老人也因自己的過錯而內疚,老人慢慢變得孤獨抑鬱,最後精神分裂,上吊自盡。



李艷秋/飽受驚嚇的台灣人回來了



x戰警天啟能力
arrow
arrow

    iwe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