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
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滿額加送行李箱喔!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一張普通、老舊的椅子在紐約以39.4萬美元(約1284萬台幣)賣出,你相x戰警:天啟 電影信嗎?但如果知道這張椅子是J.K.羅琳(J.K. Rowling)在撰寫《哈利波特》時坐過的「靈感之椅」,或許就不會那麼驚訝了。

減掉一半體重104公斤妹變辣模

▲▼J.K.羅琳在椅子上留言表示,「對於它的離去我感到有點難過,但是我的背不會。」。(圖/翻攝自傳統拍賣公司網站)





高雄火車站終極6關你遇過那些



他自製5個紙紮人讓網友好想「燒」

薯條「跌倒」...英全城哀悼

J.K.羅琳成名以前,曾是接受政府濟助的貧窮單親媽媽,有善心人士將這張30年代橡木椅贈送給她。其後,她在這張椅子上創作出《神秘的魔法石》與《消失的密室》,也就是1997、1998年出版的暢銷小說《哈利波特》系列前2集。

行車紀錄器拍到鬼新娘?駕駛嚇傻

幸福百分百 電影

H罩再見 在也不見 陳柏霖杯有多重?AV女優實測解惑

「黑面姊」出沒地當北京遇上西雅圖鐵美腿超吸睛

白化症娃看不清!戴眼鏡笑容超感人x 戰警 3 最後戰役

這位小哈利波特迷的父親格雷(Gerald Gray)近日在紐約的拍賣會上將木椅賣出,成交價為39.4萬美元,約是2009年拍賣價的14倍。賣家表示,這次拍賣的價格超乎預期,因此願意捐獻1成到羅琳的慈善機構,另外也希望買下椅子的匿名買家能將這張「靈感之椅」展示在博物館或主題樂園,讓更多喜愛哈利波特的孩子們看到。

情聖買假槍扮阿Sir掏與森林共舞下載肉槍勾9女

破紀錄!推倒1200個「人肉搖滾啟示錄主演床墊」骨..

屏東這戶人家春聯讓人不敢唸

開到哪做到哪打砲巴士萬人搶搭

比828米還高杜拜新塔拼哈里發

男女山丘上嘿咻路人勸照做不理money monster

羅琳2002年為英國「防止虐待兒童協會」募款時,捐出這把椅子,還在上面留言表示,「對於它的離去我感到有點難過,但是我的背不會。」這張陳年橡木椅於2009年在eBay上拍賣,由一位小哈利波特迷以2.9萬美元(約93萬台幣)買下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傻瓜向錢衝 線上看

非死不可影評
arrow
arrow

    iwe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