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妻買兇殺己夫詐2千萬保險金敗訴

攤位的不鏽鋼板都被砸凹、帆布也被割破,兩塊大石頭就在地上,鄭姓老闆說,「我並沒有跟人家結怨,也沒有金錢或感情糾紛,根本擺明不想給我做生意。」2名砸攤男今天中午落網,警方表示,「對方可能覺得老闆震盪效應 真實生意好,態度沒有那麼親切。」但只因這樣就毀了人家生財工具,所幸已經抓到人,老闆可以安心做生意。

螢橋國小男童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預告片溺斃父跪地崩潰哭

妻問為何開槍警心酸有點想哭

開槍打死賊停職勇警當桿弟過活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惡男壘犯性侵被人喝止也不停手

屁孩飯後放火燒超商!店員忍怒放生

體育老師猥褻女童校長升他組長

1歲女鎖車內警手美國隊長3 內戰 黑豹機播卡通安撫

畫面中可以看到,有2名戴安全帽、口罩的男子,趁著深夜無人,拿起大石頭就往鹽水雞的攤子砸,玻璃都碎了,附近居民聽到巨響趕緊報警,但這已經是這攤位6天來第2次被砸爛,上一次在上功夫熊貓2個月(4)26日凌晨,一名黑衣人拿棍棒猛砸,歇業2天整理,沒想到才隔沒多久,又遇到「翻攤」,這次還搬出大石頭,將攤位都翻了。

牠過馬路爬到一半!蝙蝠俠對超人 ptt2騎士剎車慘摔



飆速來不及煞騎士彈飛八惡人 心得身形扭曲

床戰前大嫂還拍性愛照被判4月

甚麼深仇大恨6天要連砸攤位2次?台南安平區健康三街與郡平路口,有一間賣鹽水雞的攤販,今天凌晨遭到2名戴安全帽、口罩的男子拿大石八惡人 線上看頭砸爛攤位,前後不到30秒後逃逸,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砸,鄭姓老闆表示,「我沒有跟人家結怨。」警方今天找到砸攤的惡煞,他們供稱,「覺得老闆態度不親切。」





美國隊長3成員執法有陰影!開槍救同袍停職5年

▲鹽水雞被不存在的房間 字幕砸爛。

阿兵哥性侵少女她爬上冰箱喝止



中尉浴室上吊陸戰99旅再傳自殺



絕命救援 the finest hours
arrow
arrow

    iwe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