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因為吳尚宮把解樹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,皇上對她也有特殊的情感。

解樹先是拍拍王昭的肩膀,後來王昭越哭越激動,解樹整個抱住王昭,場面相當揪心。

知夢宣佈皇上已經死掉的消息,大家擁護正胤成為新皇帝。

因為王堯預謀篡位,追趕並殺死自己哥哥的王昭,相當迷惘。

SBS月火劇(週一、二播出)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於昨日(4日)播出第13集。

解樹主動親吻了王昭…而成為新皇帝的正胤,卻面臨王旭的威脅;原本以為已經死掉的王堯,居然捲土重來…現在LeEco樂視超級影視會員可以與韓國同步收看啦,粵語配音亦會緊貼上線,香港的朋友想看就下載樂視視頻APP有得看啦~(截圖自:SBS)

結果,解樹遇到八王子王旭(姜河那飾),他果然問瞭解樹皇上的身體狀況,解樹心中有譜,而王旭也毫不掩飾,向解樹表示自己想成為皇帝的心願。

他要解樹去宮外找正胤,還提醒解樹如果遇到有人問她皇上是否死掉了,那個人就是想要篡位。

他找瞭解樹,解樹看他的臉色不是很好,所以問他發生了什麼事,王昭據實以告。

王旭拔刀與王昭對決,王堯在一旁看著「好戲」。

此時,伯牙把正胤請回皇宮了,原來王旭早已向正胤靠攏。

而為了請正胤回到宮中,解樹請虞姬和伯牙幫忙。

因為伯牙替父親擋了一刀,身上受傷了,在趕路的途中不得不短起源:首爾車站 線上看/首爾車站 動畫線上看/起源:首爾車站暫休息。

伯牙把握最後的機會,向虞姬傾訴自己的心意,兩人於樹林中親吻…三王子王堯(洪宗玄飾)聯合王旭要一起攻打皇宮,四王子王昭(李準基飾)站在兩人的對立面,情勢相當緊張。

皇上王建命在旦夕,他把解樹(暫時停止呼吸 厄夜禁地/怪奇孤兒院心得/怪奇孤兒院小說湄公河行動/湄公河行動 線上看/絕地7騎士 影評IU飾)叫到宮中。

下集預告中,解樹與王昭約會了?!王昭問解樹:「妳到底是想要讓我放棄,還是要我對妳念念不忘?若是不打算來我身邊,就不要讓我有希望。」

解樹問王昭:「說很重要代號:鐵鉻行動 電影預告/使徒行者線上看youtube/港劇使徒行者線上看卻忘記說的話,是什麼?」王昭回答:「我喜歡妳。」

另一方面,虞姬(徐玄飾)刺殺皇上的行動失敗了,但伯牙(南柱赫飾)總算知道虞姬的身份,他為自己的父親向虞姬道歉,並心疼的把虞姬抱進懷裡。
arrow
arrow

    iwe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