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!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?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神鬼認證5 線上看一定超棒的!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神鬼認證5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!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!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~如果你正在找神鬼認證5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,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!
     看電影神鬼認證5 線上看省錢秘訣
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因為狗狗無助的模樣過於呆萌可愛,影片一刊登便引來近2萬人按讚,1萬多人分享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可憐的狗狗,看來你只能出去再找支短點的竹竿了」、「我家的狗狗超沒耐心,鐵定會直接咬爛竿子」、「其實是門的錯,它太小了!」

影片中可以見到汪星人咬著一根長長的竿子,不管牠多想走進門,竿子兩端依舊會牢牢的被門框卡死;只見狗狗不斷前進後退,似乎認為只要多撞幾下,竿子就會自動縮短,甚至試圖把竿子「拉」進門,可惜找不到竅門的牠始終被拒於門外,最後只好無奈地鬆口,眼睜睜看著心愛的竿竿和自己分隔兩地。



法鬥猛鑽洗衣機猛力拖出女友神鬼認證五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圓圓病逝女徹夜哭同色幼犬來接班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後。

聽到哥哥回家白柴衝出門飛撲

▲不管!我就是要帶我的好朋友回家!誰都不能分開我們倆!(圖/翻攝自臉書The Pet Collective粉絲專頁)

冰原歷險記2遊戲

收容所網頁剩牠她心疼領養小黃

鬼關燈女主角>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 級別鬼關燈 影評

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 電影 「血海灣」如煉獄!120鯨遭樹大招風電影下載屠殺

就是要帶你回家!洛杉磯有隻小法鬥想帶心愛的竿子進門,卻因為竿子太長而屢屢卡住,雖然不斷被「拒於門外」,小法鬥仍然處心積慮地找尋方法,可愛又無助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留言集思廣益,想幫小法鬥順利「一竿進門」。



4個月小狗石化滿身傷奇蹟活命

柴犬柯基全送光收容所網頁剩牠

▲用拉的也要把你拉進來!竿竿你等我!(圖/翻攝自臉書冰原歷險記 4 線上看The Pet Collective粉絲專頁)

33秒掉淚看愛笑奇奇煉獄到重生

雪橇犬歪臉放空「當爸好累!」

買了一張地毯後這家人常被絆倒

舞力重擊演員

▲全身圓滾滾的法鬥,無辜的表情特別受人歡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@co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好看嗎co_pablo_frenchies)

殘忍!幼犬淋焦油黏在地上曝曬

皮膚病浪狗搖尾求救1個月變回美女

月月的反差萌從害怕→愛上洗澡

還原北京老虎傷人:母被咬頸身亡

arrow
arrow

    iwe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