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《魔獸:崛起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電影《魔獸:崛起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《魔獸:崛起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電影《魔獸:崛起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洪素珠灣生夢碎?眾人極走音天后 電影撇清

79歲榮民呂振誠慨捐3500萬資產

一名吳姓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後被轉載至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專頁。一名學生在國文課的作業本上寫下造句,「我的媽媽是一個不到四十歲的中年婦女。」經老師紅筆批改,除了「:」使用錯誤外,「不到四十歲」也被老師認為是「多餘的」,應該刪去。天真的學生在一旁訂正,不假思索的寫道,「我的媽媽是一個多餘的中年婦女。」



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這圖並非原創,早在網路上流傳,「這是惡搞的...仔細看字體不是小孩子的手筆」、「其實這梗圖笑話已經流傳很久了」、「簡體版、繁體版都有了,有英文版嗎?」 忍者龜:破影而出 彩蛋忍者龜 炫風再起

感動!抗日榮民對日本人說了...

「罩杯大小」取ID名引各種神回覆



見當兵的男友第一句厲陰宅2影評該說什麼?

劇烈運動影響生活25樓糗大了



造句被老師改童會錯意爆笑訂正

猛男分送200顆忍者龜2016電影線上看粽子給街友被讚翻

獨臂猴逛街偷吃窗沿躲雨惹人憐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笑到崩忍者龜 變種世代 線上看潰,「小孩子就是單純,天真」、「你應該先去找孩子算帳」、「妳媽很火拿著棍子在你背後等你」、「老師可能會嚇到」、「老師完蛋了」、「笑到不行了」、「太好笑了,認真的學生和老師」、「不改還好,改了老師辭職了」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簡單6步驟!想當網路美女超簡單

連假塞國道民大魔獸崛起故事罵怪夜間免費沒了

網轟「鳥居盪鞦韆」業者出面回應

一樣都裸身忍者龜遊戲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

家門被貼了神秘東西解答長知厲陰宅2何時上映

▲學生純真可愛的模樣笑翻無數網友!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學生時代是許多人青春中最美好的記憶,儘管得面對煩悶的課業和沉重的考試壓力,但童言童語的年紀肯定發生了無數爆笑趣事,單純可愛的模樣讓人不忍苛責!

電影《魔獸:崛起》
arrow
arrow

    iwe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